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

[你]?说的是我吗?贝...

回忆那天..我们去吃的意大利面..
那里的气氛蛮不错的..跟你一起..心总能静下..
贝..你的对不起..是跟我说吗..
既然你真的那么想..那我明白了..
[我已办不到你想要的那样 客气地配合你我感觉更勉强
别人的幸福何必要模仿 心不在何苦留躯壳在身旁]
这是你想对我说的吗??
对爱的热忱..我想我也没有..
我只知道用心对你..
我不要你的配合..不要你的勉强..
想离开..就把我放在一边吧..
我不想成为你快乐的绊脚石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同房的常问我..在台湾着没有留恋的回忆吗..
我总是开玩笑的说
[没什么好留恋的]
真的是这样吗??..你..就是我所留念的..
我不只是要回忆..我要每一个明天..
都有你的脚印..
可现在..
我不想成为你自由的枷锁..
原来我的感觉没错..这几天所想的都是这些..
贝..我不要你的配合..
开心些吧..你会得到你想要的自由..
只要你想要..我会支持你..

2 条评论:

  1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如果真的很烦,不妨转个弯,去做别的事.

    不要把自己困在无法开解决的问题上,

    时间久了,你就会找到现在找不到的答案。

    对不起,什么都帮不上你,你自己好好照顾自己吧!

    加油,累的时候,多打电话回家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