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

停止的话...

话..总是留在心里..
很多时候..我很想跟你聊聊天..
聊聊平常的事..聊聊别人的事..
聊聊我们的事..
可很多时候..我总感觉你想尽快说完..
而我的话..总在这时候停在心里..
跟你说没事了..拜拜..
用各种借口离开..不让你知道我的失落..
借口..已变成我平常说的话..
没事了..成了我的口头禅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你活在我生活中..
朋友受够了我总是在说你..
也习惯了我无意间总是把你的名字挂在嘴边..
为什么?你深深的烙在我心里..
我总期待出去的日子..
期待你约我的可能性..
出去..总是快乐的..
即使每次你一手牵着我..一手忙着按简讯..
我..还是期待着..
一有机会..我总会约你..
而只要你约我..就算我有约了我也会推掉..
跟你出去..我是多么的期待..
朋友总对我发牢骚..可我知道..
他们总是谅解我..
能认识他们..真的很幸运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手机快爆满了..
是时候该删除些简讯了..
打开一看..才发现里边..
全是你传来的简讯..
删不下..
即使只是些平常话..可..
都很珍惜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