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

天谴

如果现在拥有着幸福。。记得。。




要好好地把握。。错过了。。




就很难在拥有。。




里。。如果做错了。。




惩罚。。将永不停歇的找上你。。




真爱。。也会抛弃你。。




我。。受够了。。




原谅我。。别在惩罚我了。。




天主。。我的惩罚还不够吗??




我很想你。。你知道吗??


哈。。一个人的单想念。。


天空。。还是那么的蓝。。


。。你为什么那么爱粘我。。


我的快乐。。你全剥夺了。。


我给的爱。。太多了吗。。
原来太多的爱。。也是错。。
。。真的很难。。
我。。被当了很多次。。
这一次。。也会被当吧。。
这一次再被当。。我。。
就把心丢了吧。。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