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

_无题_

抽烟的时候..偶然望向天空..
飞机划过云层..留下一道白色的痕迹..
感慨..多少年前..我是多么的想当飞机师..
可现在..我却如此的没用..
昨天..跟室友下山走走..
在一家叫[豆腐花城]的店吃冰..
蛮不错的..哈..吃了好大一碗的红豆冰..
心情蛮不错的..
最近豆豆长满脸..买了些保样品..希望有用吧..
今天去台大看比赛..在附近一家店吃冰..
人超多的..点了份芒果冰..
哇!!超好吃的..来台湾这么久..这是最好吃的一次..
传了封简讯给贝..说下次带她去吃..
贝一定很爱吃..
可是..她没回我..哈..
过后到西门逛逛..换了个发型..
哈..超短的..想想换了个发型后..
我的世界会不一样吧..哈..[白痴中]

过后又回到了台大附近的夜市..

看到了超多HelloKitty的东西..

贝会很喜欢吧..哈..

下次带她来看看..我始终还是一只想到她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为什么。。我传简讯给你。。你总好像没看到。。

为什么你跟我出去能一直跟别人传。。

而你跟别人出时。。我找你。。你总不回。。要不就敷衍的回那么几封。。

难道跟我就那么不想聊吗??我心里真的不平衡。。

是我要求多吗??

也许。。这也是惩罚。。我。。能怎样。。

下礼拜。。我知道我们不能出了。。

我想。。到七月之前。。

都没什么机会了。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想把洋名换了。。不再是Nicky。。

[GuilTY]满适合我的。。

哈。。大家以后叫我[罪]吧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