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

感觉。。越来越远。。
要不可及的你。。让我好累。。
忽冷忽热。。心越寂寞。。
我们每一次的接触。。到底是真实的。。还是梦?
现在这样。。是你选择的方式?
今天笑得特别多。。笑得特别开心。。
可为什么。。心。。
还是那无比的寂寞。。
我。。怎么了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家里发生了事。。
电话里。。妈妈的声音是多么的累。。
对不起。。这时候我却不在家里陪你。。妈。。
我也很累。。
打给爸爸。。电话里。。同样是很累的声音。。
对不起。。我也很累。。
姐。。你要加油哦。。
我知道小外甥一直欺负你。。
我回去后帮你顾。。你一定要加油哦。。
我。。回听话的。。尽量。。
想你们。。想回家。。
这里。。让我很累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