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

[9/5] 那一天..我们又去了熟悉的地方..

可是..这一次..感觉好怪..

说不出的感觉..

会是我想太多吗???贝..
[10/5]第一次母亲节没陪妈妈过..不知道会不会很想我..
寄了卡片回去..可却不能准时送到..
打了电话回去..聊了下..
妈问我还要不要读..
我还要读吗?该读吗?
先不说爱情..我为了什么而继续?
我好累..不该那么仓促决定来这里..可我不能后悔..
读完吧..即使没有目标..即使没有动力..
先读完吧..对吧..贝..

[11/5]你问我能不能跟他出..贝..我该给你什么答案??
我该以什么身份回答你??我有什么资格呢??
去吧..即使我不想..我想..我能忍受..
可..看见你们一起的瞬间..
我的忍耐崩溃了..对不起..我不是有意不理你..
对不起..让你难堪伤心了..
可..我笑不出..看不下..也不想看..
来台湾那么久了..心还在飘..
我该回去吗?
贝..给我留下的动力好吗?
虽然你自己也很茫然..
[12/5]考试考试..烦..
我想找人聊天!!我想找人陪我!!
贝..你很忙吧..我很想..跟你聊天..
以前乐观的我去了哪???多年来的冲刷..
快乐已不属于我..贝..能帮我找回快乐吗???
贝..我要快乐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