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

第一次博客日记..



我是笨蛋吗?哈。。或许吧。。
为什么我总是等待着。。等待心爱的那人回头。。
等待她发现我的存在。。等待她发现我的好。。
付出永远都是受伤的。。我是笨蛋。。
青梅竹马?。。哈。。我早该清醒。。

最近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。。

想找人聊聊。。才发现。。

我很孤单。。


我想回家。。疼我的婆婆的了癌症。。

我想看她。。相陪她。。

以前的我。。不懂得珍惜家人。。

可这两年。。我才了解家人的重要。。

我珍惜她们。。


原本我有个傻瓜。。可我放弃了爱她的权利。。

是我对不起她。。是我傻。。但我累了。。

傻瓜。。对不起。。


男人。。要流泪真得那么难吗。。

为什么我流不出。。

我宁愿哭得眼都瞎了。。也不要这种撕心的痛。。

好辛苦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