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

#beLIeve or nOt..I dUn kNow..#



星期天。。真得很开心。。
去了我们熟悉的地方。。
感觉到了自己至少被在乎。。
可是。。就像灰姑娘的故事一样。。
时间一到。。故事就回到了原来。。
我到底怎么了。。心很乱。。找不到落着点。。
你说你不懂该怎么做了。。我也不懂。。
我不懂你在想什么。。
很多事我都不懂。。很多是我想问。
可我知道你不想我问。。你也不会答。。
接受与忍受。。真得不一样。。
我以为我接受了这一切。。
原来。。我只是忍受。。
我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伟大。。
原来我很自私。。原来我很霸道。。
昨天。。伦跟我说了很多。。
她说得没错。。我不是个好男生。。
她让我回想起过去。。我不愿提起的过去。。
还好。。她告诉了能让我更相信你的事。。
我相信着。。明天开始。。我会开心。。
原本应该是这样的。。
可为什么你要发错讯息。。
为什么你不是传给我。。
昨晚才定下的心。。又乱了。。
开心。。果然不属于我。。
就这样吧。。就这样下去吧。。
我不懂该怎么做了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