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

开心?伤心?心情复杂。。


收到了小熊。。开心。。我最爱熊了。。
可是。。为什么会有淡淡的伤心。。
心情复杂。。
不过。。真得谢谢你。。我很喜欢。。
也很珍惜。。会是一对的吗?应该不是。。
婆婆终于手术完了。。出院了。。
可我还是担心。。毕竟是癌症。。很怕。。
想象不了没有婆婆的日子。。
我还没做好一个孝顺的孙子。。
不想再后悔。。
下午碰到朋友。。跟她聊了下。。
不过很对不起她。。最后还凶她。。
我知道她也是为了我好。。不想我抽烟。。
对不起。。伦。。可我真得很烦。。
人生只有灰色。。快乐。。抛弃了我。。
十二点了。。算过了一天吧。。
今天会是开心的一天吗?会吧。。
明天开始又要考试了。。又要忙了。。累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